几言简

MHA三角爱好。轰右。MHA混乱邪恶。文标题标雷,慎踩。

【爆轰】有意

 

极道AU

1.

三叔说刚捡到爆豪的时候,小子目光里透着猩红,年幼不尝荤腥,像只温顺的狗,发起狠来一定是条血性的狼

九爷斜着眼睛,爱答不理,手里裹着一串佛珠

香炉里的檀香袅袅,倏然散开

两人在门外站了快一刻,才被九爷给请进去

末了只是摸摸爆豪的头,说,就是条野狗罢,养不熟

三叔哂笑,憋了半天才吐出一句,他和少爷是一个地方的人,说不定有很多话可以聊

九爷对这话置若罔闻,间隔相同时间拨下一颗佛珠

爆豪这才注意到读书人般文弱样的九爷少了根手指

先回去罢

三叔听九爷这么说,感觉有戏,领着爆豪出来,路上还买了份牛杂

老头子干嘛非把我往外推,现在不也干得好好的,爆豪一脸不爽终于翻到明面上

三叔两腮满满,神情乐呵:跟你说,我看这事有戏。别看九爷这反应,他最喜欢狼崽子了。再说,你总不能跟我卖一辈子水果吧,小胜,大人总希望孩子有出息……唉,你要不要也来口牛杂

啰嗦死了,臭老头,爆豪不耐地推开眼前的碗

阿关婆家的牛杂是真的香——

 

还没等三叔说完,前面密集的人群有了不小骚动

抓住他!

小偷!

人潮像红海一样分开,

爆豪没想管什么闲事,可就有人慌不择路往他身上撞,把三叔抬在面前的牛杂给撞翻了

歉也不道,径直要跑

爆豪火“噔”一下冒了起来,他紧紧抓住“小偷”的手腕,狠狠拽了回来

对方意想不到,被用力一拉,

左脚绊右脚给摔了

衬衣被牛杂汤给浇了一身

你个混蛋,道歉啊。爆豪拎其对方的衣领,一脸凶神恶煞

然后就愣住了

异色的眼睛,夕阳西下色调暖黄,印着眼睛一边是深棕,一边是啤酒玻璃一样的绿色,不着调的街灯摇晃,好像眼睛里盛着摇曳的星光

 

放手!

对方倒是比爆豪还凶

道——歉——

脸长得再好看对爆豪没用,看对方一副学生的模样,料子不怎么好的白衬衣,校服裤,斜背的绿色单肩包,黑色盖子的塑料杯上还吊着廉价的挂饰,怎么看都是学霸的标配

我说,放手!

爆豪看对方努力挣扎,白皙手腕上轻易都是红痕

干嘛听你的啊,你有好好听话站住吗?爆豪翻了个白眼,给我好好道歉,混蛋。

对方眼也不眨

就这么和爆豪对视,在爆豪眼里有些挑衅的味道

就在前面!

快抓住他!

两个方向的追兵汇在了一起

 

在爆豪以后对方会反抗扑上来的时候,对方使出了全身力气,拖着爆豪一起跑了。

喂、喂——

爆、爆豪——

三叔的呼喊声也消失在风里

这什么情况?

爆豪被学霸面对面捂着嘴抵在黑暗的后巷里,异色的眼睛满是威胁

特么你是黑道还是我是黑道啊?爆豪炸毛

学霸手捂得更紧了,身子靠近来,潮湿的呼气落在爆豪耳边,声音压得很低,带有热气的话语搔弄耳垂,我不是小偷。这是第一句话。

有人在追我

我又不是眼瞎

爆豪有点呼吸困难,脸涨得通红

你别说话,我就松开

为命着想,爆豪了解的点头,心里在想,迟早要这小子好看,绑起来,拿着鸡毛得劲儿挠他的脸,让他老拿头发刷我

学霸松开手,顺便解开扣到衣领的扣儿,又拉开了些,想要远离衬衣上的葱姜味

爆豪本来要大喊,可这黑灯瞎火的,学霸紧紧抵着自己,手撑在自己肩膀边,喘得脸通红,领口拉开,一片白花花的肉体露了出来

拜托,他还要点脸,授受不亲啊授受不亲——转念一想,不对,我是流氓还是他是流氓啊?

我说,小哥,爆豪痞笑,然后捏住对方的下巴,月光下清清瘦瘦,看不真切,五官柔和,加了滤镜似的,本来调戏的话就这么梗在喉咙里,半天说不出来

学霸很明显在等下文,半天等不不到,还歪了歪头,表示疑问

……

烦死了混蛋,你赔我牛杂

对方答应得爽快,爆豪的暴脾气被点燃了

你特么瞧不起我是吧?说完抄手就去捏学霸的脸

没。

还眨眨眼睛

爆豪觉得自己好像打在了棉花上,不上不下,闷得不行。腿抽开,别抵着我。爆豪凶巴巴地说,然后给我好好道歉,再然后我们各走各的。

对不起。

切。爆豪恶人脸已经绷不住了。算了,就这样,大道朝两边,从此不见。

——喂。学霸拉住爆豪的衣袖,还捏着块肉。

嘶,我说你小子欠揍是不是?

不是,我怎么还你牛杂啊?我是想给你钱,但是我身上没有——

啧。

你见过那种上赶着送上门的天鹅吗?

爆豪胜己觉得自己遇到一个。呸呸呸,老子才不是癞蛤蟆

本来梗在喉咙里的调戏突然就顺畅了起来,说不定学霸就无话可说了?

爆豪胜己咧嘴痞笑,

小哥哥,肉偿还债,了解一下?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03)